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恋》发首张剧照 演绎跨种族夫妻漫长回家路

时间:2015.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恋》公布首张剧照


    1905电影网讯杰夫·尼科尔斯执导的种族主义题材影片《爱恋》于近日公布了首张剧照。在剧照上,乔尔·埃哲顿和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演员鲁丝·内伽正肩并肩地站在一起,两人的脸上写满愁容,似乎是遭遇到了什么无法克服的困难。而在他们的身后,是堆积起来的车辆,与一样焦灼的人群。演员服饰非常简单,很有1960年代末期的怀旧感。


    《爱恋》一片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的是叫做理查德·拉文和米德瑞德·拉文夫妇的真实遭遇。在英文中,这对夫妇的姓氏的拼写为Loving,所以也有人称其为“爱夫妇”。爱夫妇的故事,曾经在2011年被拍摄成纪录片《漫长回家路:一个爱情故事》。纪录片由当年电视采访黑白画面,相关人物——律师、爱夫妇的女儿的访谈组成,分节讲述1963年爱夫妇跨种族的婚姻触犯当时维护种族纯洁的法律。爱夫人是黑人与印第安人混血,爱先生是纯种白人,他们为了回到家园写信向联邦政府官员求助,很多年里仅一封信得到积极回应。幸运的是,他们得到了一对初出茅庐律师帮助打官司。不过,这一项法律却是积习难改,某一洲顽固抵抗至2000年才彻底取消这项法律。爱夫妇姓爱、也是真爱。


    影片导演杰夫·尼科尔斯是近几年迅速蹿红的年轻导演,他的影片《寻求庇护》和《密西西比河上的玛德》,虽然投资不大,但却都是颁奖季的热门选手,而且影片口碑相当不俗。而且,这两部影片算是从某种程度上挽救了迈克尔·珊农马修·麦康纳岌岌可危的职业生涯。目前,《爱恋》并没有定档,但有消息称影片将会在2016年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