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DC又掐架!"猎鹰"骂《超人:钢铁之躯》烂片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危机大逆袭》采访特辑 “猎鹰”吐槽DC无佳作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危机大逆袭》采访特辑 “猎鹰”吐槽DC无佳作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59张


    1905电影网讯 一向言辞激昂、说话耿直的“猎鹰”安东尼·麦凯再次语出惊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他在宣传新片《危机大逆袭》时接受外媒采访,在和记者谈论电影时谈到了自己对DC电影的看法,还声称《超人:钢铁之躯》是烂片,引发漫威、DC粉丝关注。


    记者问“猎鹰”:“你会选DC还是漫威?”对方的回复十分毒舌:“DC的上一部好电影都什么时候的事儿了?当然是漫威。”不料认真的记者提起《超人:钢铁之躯》,他觉得开场非常精彩,表示自己会坚定维护这部影片。但“猎鹰”并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超人:钢铁之躯》是显而易见的烂片,看到记者如此喜欢感到非常震惊。


    有趣的是,当记者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美国队长3:内战》时,“猎鹰”连连摆手:“求别期待,因为你评出的好片质量都很烂,你的品味太差了。”采访在网上曝光后很快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漫威、DC两家粉丝大概又要开始唇枪舌战了。


    安东尼·麦凯在《美国队长2》中的表现让许多粉丝眼前一亮,不少人认为“猎鹰”力量不输“美国队长”,且很有正义感,今后在漫威电影中有很大发展空间。早前在《蚁人》彩蛋中“猎鹰”和“美国队长”一起找到了“冬兵”,而《美国队长3:内战》的片场照中他与“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飞速奔跑,可见这个角色的重要性。


    不过戏外的“猎鹰”在多个公共场合的发言都十分尖锐,有些观点让人难以认同,引起不少争议。不过这并不是漫威、DC第一次“掐架”,两方影片的主创此前也经常公开对对方表示“不满”。《美国队长3》将在明年上映,“猎鹰”这一闹想必会为影片带来更高的关注度。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