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弗兰科导演新片年底开拍 讲述邪典经典诞生内幕

时间:2015.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詹姆斯·弗兰科


    1905电影网讯 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消息指出,好莱坞的学霸詹姆斯·弗兰科正在着手计划将邪典电影《房间》的拍摄过程和幕后故事搬上银幕。日前,这部电影终于有了开机计划,据报道,影片将于今年12月7日开机拍摄。弗兰科将作为影片的导演和主演出现在片场。人们不禁期待,这是不是能成为另一部《艾德·伍德》


    2003年上映的《房间》是托米·韦素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邪典电影,影片水准不高,但是托米·韦素那浮夸的演技却成为了该片的标志。影片被视为是一部恐怖片,但是导演托米·韦素却将很多娱乐属性注入到影片之中,极有混搭的效果。而影片在放映之后,该片也被很多人称为“邪典界的《公民凯恩》”,有无数影迷都是它的拥趸,就连“蚁人”保罗·路德也声称自己是该片的超级粉丝。


    而弗兰科即将要开拍的这部电影,根据《灾难艺术家:我的生活和<房间>的故事》这本书改编,原著由《房间》的演员之一格雷·戈泽斯特洛和汤姆·比塞尔联合创作,被描述为“混合了《不羁夜》幕后和《大师》中古怪师生关系的组合”。按照计划,詹姆斯·弗兰科的弟弟戴夫·弗兰科将在影片中饰演《房间》主演格雷·戈泽斯特洛,《星运里的错》《好景当前》的编剧斯科特·纽斯塔德和迈克尔·H·韦伯执笔影片剧本。“烂仔帮”成员塞斯·罗根与埃文·戈登伯格也将担纲该片的执行制片人。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