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桃李花歌》曝秀智剧照 练习唱板索里造型新鲜

时间:2015.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桃李花歌》于日前曝光了一组秀智的剧照,展现了不同的造型,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该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朝鲜高宗时代,讲述的是朝鲜首位女性名唱陈彩仙的故事。《桃李花歌》是韩国著名板索里作曲家申在孝为了弟子陈彩仙而创作的短歌。板索里(Pansori)是朝鲜传统的叙事性说唱艺术。秀智饰演女主角陈彩仙,她也为了出演该片,于开拍前两个月开始学习板索里演唱。1867年当时,女性并不被允许学习和演唱板索里。陈彩仙是出生于贫苦家庭不幸沦落到妓院,打破原来只有男人可以唱板索里的时代偏见,成长为朝鲜最初的女性名唱。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秀智展现了很多不同的造型,从穿男装改头换面,到穿着朴素的裙子练习唱歌,到登台表演展现调皮的样子,都让人耳目一新。此前秀智在《建筑学概论》中作为“国民初恋”凭借清纯可爱吸引了很多男粉丝的心,而这次也将展现不同的魅力。秀智也谈到接拍该片的理由,“在《建筑学概论》之后,对于下一部作品考虑了很多。接到《桃李花歌》的剧本后就非常希望能够出演,看剧本的时候还掉了眼泪。虽然因为要演唱板索里有很大压力,但还是希望可以进行挑战,展现新的一面。”


    彩仙的师傅申在孝一角由主演过《双面君王》《7号房的礼物》等卖座影片的一线男演员柳承龙扮演。柳承龙和秀智饰演曾经在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师徒二人,这对他们来说也是新的挑战。宋清晨饰演板索里学堂里的声乐老师和鼓手金世宗,会帮助处于困境的主人公。他曾在《方子传》《危险的见面礼》《道熙呀》等影片中展现过非常独特的演技实力,每次都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另外李东辉安在洪也加盟该片,饰演和秀智一同学习板索里的学徒。


    《桃李花歌》由《全国歌唱竞赛》导演李钟毕执导,将于11月25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