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49岁“建宁公主”刘玉翠向男友求婚 竟哽咽流泪

时间:2015.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刘玉翠泪洒舞台

近日,在某真人秀节目第二季“六强争霸赛”上,一直颇受关注的刘玉翠,首次在荧屏公开自己与男友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她将透过“演说家”向荧屏之外的男友大胆求婚,数度哽咽流泪。

“阿紫”刘玉翠露肩长裙性感亮相 现场公开示爱向男友求婚

刘玉翠凭借经典角色“建宁公主”(陈小春《鹿鼎记》)和“阿紫”(黄日华《天龙八部》)为众人所知。此次,时隔十几年,刘玉翠意外现身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并在现场公开自己曾患抑郁症,一度获得媒体和大众的再度关注。本周,刘玉翠将以全国十二强选手的身份现身舞台,她将一改以往对感情生活低调沉默的姿态,首次在电视荧屏公开自己的恋情,并大胆向荧屏之外相恋20年的设计师男友告白求婚。

刘玉翠虽然已经49岁,却容颜依旧,这让很多看过节目的观众纷纷赞其驻颜有术。虽然美貌依旧,但对年纪已经不小的刘玉翠的感情生活,很多观众也充满了好奇。当晚,刘玉翠身着露肩长裙性感亮相,一上场便吸睛无数,更获得了四位导师的赞不绝口。作为刘玉翠挚友与导师双重身份的张卫健更是悉心照顾,在刘玉翠演讲前细声鼓舞并亲自上场送上纸巾和水,还带动现场观众一起为刘玉翠大喊“你说,我们听”,尽显“暖男”本色。

“阿紫”刘玉翠此次一改之前绝口不提感情的态度,首次在内地综艺节目公开自己至今未婚的身份,深情讲述了她与男友“有心酸、有眼泪也有幸福”的20年爱情历程。演讲过程中,讲到动情处,刘玉翠情难自已,几度哽咽流泪,让现场观众和导师心疼不已。演讲至最后,刘玉翠向相恋20年之久的男友公开示爱求婚,感动全场。那么,这位观众心目中的“刁蛮公主”究竟有拥有怎样不同寻常的爱情经历?公开向男友求婚的她能如愿以偿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