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可40岁庆生与爱子吹蜡烛 老公沙溢隔空送祝福

时间:2015.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日是胡可40岁生日,她在微博上晒照庆生,老公沙溢隔空送祝福,一家人温馨甜蜜。


胡可微博截图


沙溢微博给胡可送祝福


   12月1日深夜,胡可在微博发文:“过岁月收获幸福,生日快乐,许个愿吧,希望明天雾霾散。”晒照中胡可与两个可爱乖巧的儿子围在蛋糕前,大儿子十分认真地在吹蜡烛,一脸可爱。随后,沙溢也在微博上送上祝福:“老婆生日快乐!”


    据悉,沙溢和胡可是在节目中首次相遇,随后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擦出火花,确定恋爱关系,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2011年7月16日,胡可剖腹产诞下儿子安吉 。2014年8月19日,胡可再得一子,小名小鱼儿。


    对此,网友纷纷赞叹道:“生日快乐,小哥俩很像!都很帅!”还有网友称:“梦想成真了,雾霾真的散啦!”

文/Eliz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