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辣滚烫》曝新预告 贾玲雷佳音“甜蜜”转圈圈

时间:2024.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贾玲新片《热辣滚烫》预售进行中 “想赢一次”预告戳笑点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贾玲新片《热辣滚烫》预售进行中 “想赢一次”预告戳笑点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31日,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李雪琴沈春阳沈涛友情出演,马丽乔杉魏翔特别出演的春节档喜剧电影《热辣滚烫》发布“想赢一次”版预告。贾玲、雷佳音率国民级喜剧天团欢乐登场,笑点层出不穷,全明星阵容令人目不暇接,“热辣滚烫”的人生故事即将拉开帷幕!该片已定档2月10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预售已正式开启。




喜剧全明星轮番出镜“整活” 贾玲实力演绎“想赢一次”


电影《热辣滚烫》发布“想赢一次”版预告,曝光更多全新电影画面,让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先睹为快。预告片以明快的节奏开场,剪辑风格极具反差感,贾玲、雷佳音率喜剧全明星天团轮番出镜“整活”,早已“埋伏”多时的笑点伺机而动,欢乐、暖心、激情澎湃,“笑果”极佳。乐莹(贾玲 饰)一家四口首次亮相,从“宅家十年”到“想赢一次”,蜕变之旅drama不断,更惊喜曝光了乐莹昊坤(雷佳音 饰)“转圈圈”桥段,可谓是甜在心中、疼在腿上。预告片以乐莹坚定出拳的神情作为结尾,令人为之一震,正能量满满!




预售“热辣”开启  春节观影佳作备受肯定


影片已于1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想赢一次”版预告片发布更点燃了大家的观影热情,星光璀璨的实力派阵容为影片品质加码,温暖人心的情感内核和欢乐有料的喜剧特质充满感染力。寻找自己、爱自己,贾玲导演将通过“乐莹”的故事,与大家分享她的用心与感悟。新的一年,我们都要“热辣滚烫”!



电影《热辣滚烫》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