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戏剧性的一夜》韩国热映 尹启相携韩艺璃亮相

时间:2015.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戏剧性的一夜》于12月3日在韩国上映,首周末主演们也为了宣传电影而进行了多场舞台问候活动。主演尹启相韩艺璃赵福来朴秉恩郑秀英等于12月5日下午出现在首尔城东区往十里 CGV,和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拥抱星云粉丝。

 

  《戏剧性的一夜》讲述的是在前男友、前女友的婚礼上相见的恋爱失败者在一夜情之后发生的喜剧爱情故事。该片由河基浩导演执导,CGV Arthouse 发行,改编自同名话剧。尹启相饰演的正勋一角,表面上装的很酷,其实心里一直没能忘记前女友。韩艺璃饰演的史厚一角,却是和正勋第一次见面之后通过一夜情身体先有反应而第一次了解到这种不同的爱情方式。然而两人其实并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他们的关系将如何发展也令人好奇。赵福来、朴孝珠、朴炳恩、郑秀英等演员也一同加盟。

 

  影片上映2天累计观影人数超过7万人。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