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缪尔杰克逊回归《极限特工3》 再合作范迪塞尔

时间:2015.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极限特工》中的塞缪尔·杰克逊和范·迪塞尔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范·迪塞尔在社交网站上宣布,《极限特工》主演塞缪尔·杰克逊将回归《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继续饰演Augustus Gibbons这一角色,两人将再次合作。此前,迪塞尔曾透露《极限特工3》将于今年12月在菲律宾开机。


    范·迪塞尔在个人主页上传《极限特工》中他与塞缪尔·杰克逊的剧照,并附文“再次和塞缪尔合作太激动!他演的Gibbons很出色,欢迎来到《终极回归》”。此外,迪塞尔还透露了关于影片的其他信息,称格斗运动员康纳·麦格雷戈已经签约影片,目前还不确定他将在其中出演哪个角色。


    《极限特工3》讲述了迪塞尔扮演的克桑德·凯奇在被人们以为死亡后又奇迹般的归来,并接受了一项只有他才能完成的艰难任务。影片由《特种部队3》导演D·J·卡卢索执导,《未来警察》、《猫女》编剧约翰·布兰卡托操刀剧本。


    据悉,《极限特工3》有望在明年上映。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