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炮儿》刘桦梁静制作特辑:灯罩有个好媳妇

时间:2016.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老炮儿》刘桦梁静特辑 灯罩儿不怂有个好媳妇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老炮儿》刘桦梁静特辑 灯罩儿不怂有个好媳妇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贺岁巨制《老炮儿》继发布“与六爷抱团取暖,共享时代震颤”主演许晴制作特辑之后,日前,片方发布了主演刘桦梁静制作特辑,灯罩儿打小就怂但关键时刻敢亮刀子,灯罩儿媳妇沉默坚韧顾家顾孩子为老爷们儿助阵提气。


    灯罩儿姓赵,赵登科,跟六爷是发小,关系一直特别好。六爷当年辉煌的时候,他一直都跟着。改革开放之后,灯罩儿做了点小生意最后赔了,连房子都赔进去了。现在他住的这个家,是六爷家富余的一间房子。导演管虎给灯罩儿的角色定位仅一个字:蘖(niè),意思是说灯罩儿遇上事了,要他真往前冲时,必须得有六爷带着,他一个人不行。


    灯罩儿有个好媳妇,操持着全家大小的生计问题。灯罩儿怕花钱,没起执照,每天得避着城管卖煎饼果子,灯罩儿媳妇上班前一起帮着忙活。有趣的是,在拍摄之前,主演梁静特意去学习了煎饼果子的做法,并且手艺不错,作品还被成功地卖了出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