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北美热映 玛兹·卡纳塔、斯诺克剧照曝光

时间:2016.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14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北美热映,狂揽7.4亿票房,趁着这个势头,再过两天就可以超越原票房纪录保持者《阿凡达》,拿下美国本土总票房冠军。近日,出品方迪斯尼和卢卡斯影业曝光了《星战》中两个神秘人物的剧照,分别是宇宙海盗玛兹·卡纳塔,以及第一秩序最高领袖斯诺克。


    剧照中黄皮肤、带着护目镜的是玛兹·卡纳塔,该角色由凭借《为奴十二年》的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的露皮塔·尼永奥扮演,通过CGI技术的帮助捕捉尼永奥的面部表情。安迪·瑟金斯则扮演最高领袖斯诺克,片中以巨大的全息图形式出现。


    玛兹·卡纳塔是《星战》后传中的一名女性海盗角色,已有1000多岁,她所运营的城堡专门接待宇宙中流浪的旅人、走私贩等等,她的能力就是能感知到潜在的原力使用者。尼永奥表示在扮演该角色时向安迪·瑟金斯(《指环王》中饰演咕噜、《猩球崛起》中饰演凯撒)取经,瑟金斯告诉她演绎这类捕捉面部表情的角色就是要了解这个角色,又是什么成就了这个角色。


    对于自己扮演的斯诺克,瑟金斯称斯诺克是一个高深莫测的人物,他一方面拥有极强的权势,另一方面又十分脆弱。他承受了许多痛苦,对未来很显然有着自己的庞大计划。瑟金斯还表示这个角色只能用面部捕捉技术来刻画,一方面是因为斯诺克的身高过高,骨架特殊,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斯诺克的脸部构造和在其脸上坑坑洼洼的伤疤,使得现实化妆技术难以准确描绘这个角色。


    据悉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在1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而《星战8》将在2017年5月北美上映,并将于今年1月正式开拍。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