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幻森林》曝新海报 猩猩路易王与蟒蛇卡出镜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奇幻森林》曝光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出品、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新片《奇幻森林》日前公布了新款的海报。在海报上,出现了影片中的两个关键性角色:大猩猩路易王和巨蟒卡艾。这两个CG角色将分别由克里斯托弗·沃肯斯嘉丽·约翰逊配音,在影片中,这两个动物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按照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奇幻森林》将依次公布新款的人物海报。

 

    据了解,《奇幻森林》这部电影,将大量依仗于CG技术,除了小主角莫格利之外,影片中的其他角色都是CG人物。而为这些CG角色配音的明星阵容也堪称豪华,除了斯嘉丽·约翰逊和克里斯托弗·沃肯,还有《为奴十二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环太平洋》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老戏骨本·金斯利比尔·默瑞和克里斯托弗·沃肯。《奇幻森林》根据英国文学家德亚德·吉卜林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是世界闻名的冒险文学作品,在中国内地曾被翻译为《丛林故事》出版,讲述了被狼群养大的人类小孩毛克利和其它几种不同动物的故事。小说曾被多次翻拍,比较有名的是1967年沃夫冈·雷瑟曼导演的动画版,这部动画片红极一时,影响了包括《冰雪奇缘》导演克里斯·巴克在内的诸多动画人。此外,1994年《特种部队》导演斯蒂芬·索莫斯也拍过一个真人版,名叫《小泰山》。

 

    与迪士尼版《奇幻森林》一起开拍的还有华纳方面的安迪·瑟金斯《丛林之书》。作为动作捕捉技术界的先驱,该片将使用大量的动作捕捉技术拍摄,参与其中的演员有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以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娜奥米·沃茨、汤姆·荷兰德以及《脏话》男星Rohan Chand等。按照计划,迪士尼的《丛林之书》将在2016年4月15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