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琼斯的自由国度》曝海报 马修·麦康纳面露沧桑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奔腾年代》《饥饿游戏》导演加里·罗斯执导,马修·麦康纳主演、《琼斯的自由国度》日前发布了海报和新剧照。海报呈现了马修·麦康纳的脸部特写,麦康纳怒目圆睁,沧桑的面孔上流露出异常坚定的神情。


    影片主人公是一名名叫纽顿·奈特的密西西比农民,他率领了一队内战逃兵,建立起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州,名叫“琼斯的自由州”,并与南方联盟军展开展开对抗。随后奈特还与曾身为奴隶的黑人女子蕾切尔成婚,建立了“自由州”内黑白通婚的先例,并开始解放周边地区的奴隶,这让他在当时成为一个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物。


    据悉凯丽·拉塞尔将在片中饰演纽顿·奈特的第一任妻子赛琳娜,古古·姆巴塔-劳饰演第二任黑人女奴妻子蕾切尔。影片将在2016年3月11日于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