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工爷爷》定档4·1 刘德华献唱为洪金宝庆生

时间:2016.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特工爷爷》定档4.1 动作版“老炮儿”再战江湖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特工爷爷》定档4.1 动作版“老炮儿”再战江湖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7日,华语动作片《我的特工爷爷》举行发布会,主创洪金宝刘德华朱雨辰及七小福成员元彪元华、元庭、元宝出席。当天,恰逢导演兼主演洪金宝的生日,刘德华也与七小福兄弟一起为洪金宝献唱生日歌庆生。活动最后,片方宣布《我的特工爷爷》正式定档2016年4月1日在内地院线公映。

特工爷爷》曝预告定档4月1日 洪金宝:好戏都给刘德华

    此番合作《我的特工爷爷》,洪金宝与刘德华都是身兼数职,前者是导演兼主演,后者则在主角之外还担纲起投资人和监制的工作。洪金宝半开玩笑地说,刘德华是被自己“骗”来参与这个电影的,而华仔也附和称,虽然自己是老板,但在片场自己都会听大哥的话,表现非常乖。不过他也不忘爆料洪金宝在片场的囧事:“他每天很爱在片场吃东西,还好我都是吃素,不然现在和他一样的size(块头)了。”

    发布会上,《我的特工爷爷》首款预告曝光,当中打斗、追逐、跳楼、飞车等戏份一应俱全。洪金宝在影片里大显身手,对反派施展近身搏击的经典招式,将十几个敌人连续击倒在地。不过他透露,虽然这些片段已经相当精彩,但更多好戏还在刘德华的身上。当天,片方也正式宣布,《我的特工爷爷》将定档2016年4月1日登陆内地院线。

洪金宝忆七小福当年兄弟情 刘德华献唱为其庆生成龙送祝福

    发布会当天恰逢洪金宝生日,七小福成员元彪、元华、元宝、元秋专程来到现场,与刘德华一起献唱生日歌为大哥庆生。这次,几位兄弟均应洪金宝之邀参演了《我的特工爷爷》。这样深刻的手足之情也让华仔颇为羡慕和感慨:“我也很希望能有这样的好兄弟,如果以后(大哥们)拍电影有需要就找我,我都会在。”

    与兄弟们再度联手,也勾起了洪金宝年少时的回忆。现场,他也分享了与元华等人当年的故事:“那时候我每到年三十儿总会和元华他们打一架,因为那时候我们演出会得糖果,大家就打打牌,争这几块糖吃。还有我逃学偷偷躲起来,元华也会给我送饭,即便被师父打也一声不吭”而七小福成员们也感谢洪金宝如今拍戏仍不忘提携兄弟。同为七小福兄弟一员的成龙当天虽未能来到现场,但也通过VCR祝福大哥生日快乐,并卖萌送上数枚飞吻,让洪金宝相当开心。

图/钱佳忆 视频/贺盼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