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琼斯的自由国度》预告 麦康纳率军对抗南方联盟

时间:2016.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琼斯的自由国度》中文预告片 麦康纳引领内战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琼斯的自由国度》中文预告片 麦康纳引领内战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奔腾年代》《饥饿游戏》导演加里·罗斯执导,马修·麦康纳主演的《琼斯的自由国度》日前发布了首款预告。预告片节奏紧凑,呈现了19世纪美国内战的残酷,故事线也逐渐显露。


    影片改编自真实历史,主人公纽顿·奈特原本是一名密西西比农民,但他在美国内战中的联盟军中叛逃,并率领了一队逃兵,建立起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州,名叫“琼斯的自由州”,并与南方联盟军展开对抗。随后奈特还与曾身为奴隶的黑人女子蕾切尔成婚,建立了“自由州”内黑白通婚的先例,并开始解放周边地区的奴隶,这让他在当时成为一个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物。


    预告伊始便透露了纽顿·奈特叛逃的原因,纽顿·奈特看透了战场上的无辜牺牲,下定决心不再为南方联盟军卖命。南方联盟军无法容忍纽顿·奈特一系列的叛逆行为,欲对他赶尽杀绝,但是奈特不曾屈服,勇敢又不乏机智地守卫着自己的“自由国度”。


    凯丽·拉塞尔将在片中饰演纽顿·奈特的第一任妻子赛琳娜,古古·姆巴塔-劳饰演第二任黑人女奴妻子蕾切尔。影片将在2016年3月11日于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