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空呐喊》曝选角 土屋太凤主演搭档竹内凉真

时间:2016.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土屋太凤主演搭档竹内凉真


    1905电影网讯 累计发行量超过300万册的河原和音人气漫画《青空呐喊》将开拍真人版,影片主演将由人气新生代女演员土屋太凤担当,因《下町火箭》而知名的小鲜肉竹内凉真和曾出演《小希》的叶山奖之将搭档出演。纯爱导演三木孝浩将掌镜执导。

 

    土屋太凤作为新生派演员中的佼佼者,无论是果敢挑战激烈动作戏还是西洋糕点师,土屋太凤在不同的角色类型中逐渐成长为年轻演员中较有个性的一位。此次在《青空呐喊》中,土屋饰演的小野翼因憧憬为甲子园棒球部应援而作为一名初学者进入到吹奏乐部,开始成为一名小号新手。此前从未演奏过小号的土屋,为该片亲自练习乐器,刻苦努力。

 

    据悉,《青空呐喊》在敲定女主角前有传闻并不是土屋接棒,但她每日为能够选上而祈祷,“希望能和小野翼这个角色相遇”。尽管对挑战小号以及影片真人化的难度而每日紧张不已,但土屋本人对此十分意欲满满。《青空呐喊》预定将于今年4月开拍,“用追逐棒球白球的全力来好好表演出影片中的青春气息”,土屋太凤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

 

    原作漫画曾于2008年起至2015年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影片讲述入学因吹奏乐和棒球而闻名的名校——札幌市立白翔高中的小野翼,因憧憬能够在甲子园应援棒球部而以一名小号新手参加吹奏乐社团,在同级生棒球部接球手山田大介的鼓励下,一同向甲子园进发。

 

    饰演山田大介的是因《下町火箭》而走红的竹内凉真,此番也是和土屋二度搭档。与没有什么对手戏的前作不同,该片中的两个角色互相对彼此有着隐秘的情感,为了梦想不断互相鼓励,是一段“互相单恋”的纯爱角色。差点因足球而保送进大学的竹内凉真此次也是首次挑战棒球,为了这个角色竹内已经剃好了短发,为进组做好准备。

 

    起先收到出演邀请时,竹内大为惊讶“真的是自己?”,而在读了原作后竹内称:“被一心一意要实现梦想的二位角色所打动。棒球也是零经验,但自己也是有16年的运动经验,感觉和自身有不少共同点。正因如此,在三木导演所描绘的世界里,我很想挑战这种纯真又直率的角色。”

 

    另外,在吹奏乐部中作为好友不断支持小野翼的水岛亚希则由叶山奖之扮演,叶山此前和土屋在NHK电视剧《小希》中扮演姐弟。对这个角色叶山谈到:“首先得猛练小号!把自己所感受到的和原作粉丝所想的水岛角色好好融合,创造一个新的角色形象。三木导演拍的电影画面都特别美,我也很期待水岛这个角色将在画面中如何呈现。”

 

    执掌导筒的三木孝浩阅读原作后大哭了一场,“在心中不断的呼喊‘加油!’,全身心一心一意赌上自己的所有而朝着梦想进发。这样的角色本身就是不断给人勇气的一种‘呐喊’。我希望能拍成看过后的人能够变得想给自己加油那样的电影。”

 

    据悉,《青空呐喊》预计将于今年8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