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首晒恩爱照!刘翔携女友吴莎腊八节牵手游黄山

时间:2016.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刘翔吴莎腊八节登山游玩 亲密合影大秀恩爱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刘翔吴莎腊八节登山游玩 亲密合影大秀恩爱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7日正值腊八节,刘翔与女友吴莎游黄山,两人1月9日公开恋情,如今首晒恩爱合影,大方牵手幸福洋溢。照片中,二人同穿黑色情侣装,在黄山奇石以各种造型合影留念,童心未泯的刘翔还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上给吴莎PS上了一对可爱的兔子耳朵,恩爱羡煞旁人。

  

    今年1月9日,刘翔与吴莎公开恋情,两人晒相同图片,小指缠绕拉钩,并有红绳相系。1月17日正值腊八节,刘翔与女友吴莎游黄山,并首度晒出恩爱合影,写道:“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照片中,两人牵手十分恩爱,刘翔独自背包显绅士风范,吴莎张开双臂,健康而美丽。

  

    据悉,刘翔与吴莎两人在2009年全运会后交往过,后来分手。2014年9月刘翔与葛天结婚,2015年6月宣布离婚。7月有消息称刘翔与吴莎再度热恋。1985年出生的吴莎是一名撑杆跳高运动员,比刘翔小2岁。在公布了恋情后,刘翔接受采访时也大方的表示,他和吴莎之间的感情故事很简单,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复杂。两人的感情也很自然。目前只是刚刚确定这个恋爱关系,两人先相处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最后他还补充说,“目前不需要去过多说些什么,到合适的时机再说。”有知情人士称,刘翔的父母对于吴莎也相当满意。

  

    刘翔晒照后,不少网友都送上祝福:“幸福就好”“这就开始秀恩爱了啊喂”“回归正常人的生活,真心希望你们俩都幸福自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