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污垢》导演乔·拜尔德曝新作 讲述传奇喜剧组合

时间:2016.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演员约翰·C·赖利


英国演员史蒂夫·库根


    1905电影网讯 苏格兰导演乔·拜尔德自从2013年的《污垢》之后就再也没有新作面世。不过日前,有消息指出,乔·拜尔德的下一部电影将会是一部传记片。影片将描绘好莱坞历史上最为传奇的喜剧组合“斯坦和奥利佛”的生平故事。而影片目前已经确定了主演,分别是英国人史蒂夫·库根和美国人约翰·C·赖利。

 

    斯坦·劳莱,原名阿瑟·斯坦利·杰斐逊,英国人。16岁开始在舞台上扮演丑角,演出歌舞节目。20世纪初随F.卡诺的哑剧团两次访美演出,后留在美国。1917年转入电影界,演出滑稽短片。1926年来到H.罗希的电影制片厂,和另外一名演员哈台搭档演出,成为美国电影史上颇为成功的、固定的双人滑稽电影演出班子。奥列佛·哈台1892年1月18日生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1926年,哈台来到H.罗希的电影制片厂,与斯坦·劳莱搭档演出。两人自1927年合作的第一部影片公映,到1950年最后一部影片为止,共拍摄长短滑稽片100余部。其中大部分为无声片。影片基本上沿用了M.塞纳特的导演传统,无更多创新。后期的滑稽长片仍沿袭早期影片中的噱头、打闹等滑稽手法,

 

    很明显,这将是一部讲述这两位喜剧演员合作故事的影片。而由这两位演员合作演出,影片也很明确地被定下了一个喜剧的基调。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53年,他们在英国展开了巡演,此时他们的黄金时代早已过去,摆在这两人面前的是粉丝的离去以及哈台每况愈下的身体状况。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