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曝人物海报 复古混搭血腥

时间:2016.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前前后后筹拍了好几年的《傲慢与偏见与僵尸》已经定档在了2016年的2月上映。日前,该片公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一组影片中的人物穿戴整齐地出现。看上去,这些都是非常体面的贵族,衣着光鲜考究,但是他们的手上都拿着武器,或是猎枪、匕首或是长剑。一种复古混搭着血腥的怪异感受扑面而来。

 

    看上去很雷的《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的作者是塞斯·格拉汉姆-史密斯。格拉汉梅-史密斯沿用奥斯汀的语言风格为这段爱情篇章加入了满满的动作冒险元素。这种大胆改编非但没有被喜爱奥斯汀原著的粉丝“追杀”,葛拉汉梅-史密斯的作品反而因为幽默的文风和有趣的情节一跃成为年度畅销之作。这本小说讲述了伊丽莎白·班纳特所在的小镇降临了一场瘟疫,很多人都变成了僵尸,伊丽莎白立志要把僵尸全部消灭掉,然而傲慢无礼的达西先生的到来,打乱了她的计划,经过一番斗嘴和好,两人开始携起手来对付僵尸,最终拯救了小镇。

 

    本片自立项以来就风波不断。在娜塔莉·波特曼辞掉女主角后,之后邀请依次递交到了安妮·海瑟薇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斯嘉丽·约翰逊艾玛·斯通手中,不过都遭到了拒绝。而导演方面,克雷格·吉勒斯佩麦克·怀特都曾经与剧组达成过合作协议。不过都未能成行。而最终确定的演员阵容也相对来说相当豪华,莉莉·詹姆斯萨姆·赖利贝拉·希思科特都将出现在影片中。而最终将执导本片的,则是这几年好作品不断的布尔·斯蒂尔斯。布尔·斯蒂尔斯之前的作品,诸如《重返十七岁》和《查理的生与死》都获得了不错的评论。而《傲慢与偏见与僵尸》则是他在2010年拍完《查理的生与死》之后的第一部电影。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