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狐朋狗友”》曝主题曲MV 多亮倾情演唱

时间:2016.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狐朋狗友》主题曲MV 多亮唱响男人青春 时长:04:21 来源:电影网

《我的狐朋狗友》主题曲MV 多亮唱响男人青春收起

时长:04: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张扬监制、新锐导演霍猛执导、王景春领衔主演的贺岁喜剧《我的“狐朋狗友”》,将于2016年1月29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由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发小》。


导演霍猛亲自作词 多亮深情“唱”绎男人青春

    《发小》由本片导演霍猛亲自作词,着眼于当下忙碌社会中越来越珍贵的兄弟情谊,道出了一曲一个男人人到中年后对自己青春的怅惘和缅怀。正所谓开头第一句“再喝一杯,就散场”,正中了当下众多为家庭和事业奔波而失去生活自由的许多男性的心声。

    《发小》MV中,多亮以其特有的绵长而又磁性的嗓音,加上影片中兄弟情节的一幕幕闪回,简单直白得表达出了一个男人所最珍贵的发小情和那段最好的青春以及对现在生活的压力、恐慌和无奈。歌曲后半段加入的大合唱,更是表现出了一种不得而语的惆怅和壮烈,最后虽然生活艰辛但是依旧要勇敢面对,兄弟情深来日方长,“不想对彷徨,习以为常”。


《我的“狐朋狗友”》不止于怀旧

    电影《我的“狐朋狗友”》讲述的讲述小镇青年的热血情义的喜剧电影,人到中年的四位儿时好友,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困扰,阴差阳错踏上了一场与黑帮对抗的逃亡救赎之路,一路上磨难不断且囧态重重,笑中带泪看点十足,以小格局折射大时代,怀旧是外壳,而珍惜友谊,对现实生活勇敢的抗争和坚持不懈的奋斗是本片的故事内核。

    《我的“狐朋狗友”》已定档于2016年1月29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