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组合劳莱与哈台传记电影将拍 乔·拜尔德执导

时间:2016.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史蒂夫·库根(左)与约翰·C·赖利(右)将演“劳莱与哈台”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英国演员史蒂夫·库根与美国演员约翰·C·赖利将加入《斯坦与奥列弗》的拍摄。这部电影是关于美国上世纪20年代默片喜剧组合“劳莱与哈台”故事的传记电影。


    《斯坦和奥利弗》将讲述这两位喜剧演员在1953年英国巡演中发生的故事,此时他们的演出逐渐过时,彼此的合作关系也逐渐减弱。导演乔·拜尔德说:“这是一个有关两人之间友爱的故事,他们逐渐认识到不能没有彼此来生存。这样的经典喜剧组合在若干年以后,也毋庸置疑他们是伟大的演员。”


    据悉,劳莱和哈台是美国早期默片演出滑稽片的两位演员。1926年,两人开始搭档拍片,劳莱瘦小,哈台胖大,从形象上增加了滑稽感,成为美国早期影片中最受欢迎的一对搭档演员。


    《斯坦和奥利》剧本由《菲洛米娜》编剧Jeff Pope创作,由《污垢》《足球流氓》的导演乔·拜尔德执导该片。

编译/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