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续集遭撤档 《海滩救护队》取而代之

时间:2016.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新终结者2》被撤档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派拉蒙影业官方消息称,将撤档原定于2017年5月19日在北美地区开画的《新终结者2》(《终结者》系列第六部续集),电影《海滩救护队》将取而代之在该天上映。


    《新终结者2》被撤档的消息并不令人震惊。在上一部作品《终结者:创世纪》上映之时,影片在票房和口碑上便双双失利,全球票房共达4.4亿美元,而北美票房仅有8.9千万美元。


巨石强森出演《海滩救护队》


    相比之下,派来蒙似乎更看好《海滩救护队》。该片由道恩·强森扎克·埃夫隆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主演,改编自90年代同名热门美剧,讲述了一个严格的救生员(巨石强森)被迫要把一个刺头小青年(扎克·埃夫隆)招募进自己的救生队。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保护住一片海滩免受石头公司的开采而带来的环境污染。


    据悉,《海滩救护队》将在今年2月正式开拍。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