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纯洁心灵》曝海报定档5.13 SNH48献唱主题曲

时间:2016.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对于想要进入娱乐圈的少男少女来说,艺考是他们展示自己、实现理想的重要平台,而在这场考试的背后,也隐藏着无数考生们的喜怒哀乐。1月21日,一部聚焦艺考的影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以下简称《纯洁心灵》)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导演毕志飞携主演张芷榕、马瑜遥、刘子铭及其圈中好友演员臧金生、青年导演青阳等出席。

 

    据悉,电影《纯洁心灵》聚焦表演系学生这个群体,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勇敢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并大胆揭露了演艺圈中潜规则和灰色交易等不良现象。导演毕志飞为了这部影片前后筹备多年。他透露,自己光是花在挑选演员上的时间就超过一年:“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尽可能严谨,所以我几乎看遍了全国所有表演系的学生的资料。”

 

    最终,毕志飞选出了张芷榕等十八名新人共同出演这部《纯洁心灵》。尽管作品没有明星阵容保驾护航,但导演毕志飞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我知道他们这些孩子都不足以担起票房的重担,因为他们确实没有号召力,如果贸然启用肯定是要赔钱的。但我认为,一个导演要做自己熟悉的题材,并且作品一定要尽可能真实。”同时,他也对《纯洁心灵》之后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和期待:“当我们把十几个新人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就会产生一股力量。上映后的票房我的期待是3亿以上。”

 

    当天,《纯洁心灵》正式曝光了影片首款概念海报。图中,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在一片混合着名牌包包、化妆品、金钱的淤泥中生长,毕志飞希望这款海报能够让观众明白自己作品的主旨:“虽然娱乐圈有阴暗面,但我们的作品想要表达出年轻人们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节。”随后,毕志飞正式宣布《纯洁心灵》将定档2016年5月13日上映,之所以选择这个档期,他也进行了诸多考虑:“因为我们的电影没有什么明星,所以我们会尽量避开热门的档期,目前来看5月13日是最好的选择。”

 

    除了到场嘉宾外,也有一些明星通过VCR隔空送上祝福,其中就有目前在国内颇具人气的女子团体SNH48。提到与这群女孩的合作时毕志飞透露,下个月《纯洁心灵》剧组将邀请SNH48前往海南三亚进行同名主题曲MV的拍摄:“因为她们的风格和我们电影很贴近。最终的MV效果会非常好,我们的演员会与SNH48一起完成,当中还会有豪华跑车和游艇等道具。”

 

    虽然《纯洁心灵》还未上映,但目前毕志飞也已有了下一部作品的计划:“我的第二部电影已经在筹备,将围绕‘拼在北上广’的主题展开。下一次有可能会选择全明星阵容,目前也有意向与SNH48合作。”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