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谋杀似水年华》曝光特辑 阮经天“闺房”表白

时间:2016.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谋杀似水年华》好久不见特辑 阮经天情动表白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谋杀似水年华》好久不见特辑 阮经天情动表白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将于新春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影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改编自中国第一悬疑小说作家蔡骏的同名畅销小说,由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等实力偶像联袂主演。近日,电影最新“好久不见”特辑惊喜曝光,特辑中,阮经天饰演的秋收面对镜头首次谈及感情,并表示此次回归,正是要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同时还为这个“她”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


    据了解,电影《谋杀似水年华》讲述了一段由紫色丝巾所引发的牵涉两代人间的恩怨情仇。阮经天饰演具有忧郁气质的朴实男孩秋收,在影片中饰演一直深爱Angelababy的田小麦,此次秋收的回归,也正是为“她”而来。


    特辑中,伴随秋收房门的缓缓开启,一场情感的追忆也拉开了序幕。此时的秋收格外纯净,纯白色T恤搭配简约黑色休闲西装。他一边收拾衣物,一边不经意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直到问到那个“她”时,眼神顿时变得深邃起来,更是毫不避讳大方表示就是为了那个“她”而回来。在采访过程中,秋收更是感慨道“时间过得越久,有些画面就越深刻”,抿一口咖啡,眉宇间尽是对那个她的思念。


    在采访尾声时,秋收调皮地阻止了记者进入另一个房间,原来房间里有给那个“她”的神秘礼物。在“好久不见”特辑之后,下一支特辑将继续对“闺房”进行探险,并首度揭露暖男秋收准备的神秘礼物,更能听到一段情深意浓的真切告白。


    阮经天在银幕上的形象大多是阳光帅气的霸道总裁形象,在电影《谋杀似水年华》中则一改往日风格,与戏骨寇振海老师狂飙演技。据悉,在拍摄一场与寇振海老师的对手戏时,由于剧情的需要,二人需要针锋相对、相互厮杀。为了酝酿情绪,二人更是在拍摄前吵了一架,最后拍摄时阮经天因为全身心投入而不小心“真勒”了寇振海老师,在拍摄结束后,小天也事后专程向寇振海老师道歉。


    在之前的采访中被问及角色时阮经天曾表示,秋收是个性格很复杂的人,生长环境不是很好,但是心中还是有爱的,并且电影里只有秋收见过“恶魔”,所以他身上有种黑暗的力量,在拍摄过程中自己也会陷入纠结。


    演技精湛的演员可以激发出彼此的潜力,表演时便更加火花四溅,为观众带来更有冲击力的感官体验,在电影集结了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郝蕾黄觉、寇振海、潘虹等等如此强强联合的阵容下,相信定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