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东柱》发布特别版海报 姜河那以身表达诗句

时间:2016.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东柱》于日前发布了特别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展现尹东柱诗人故事的韩国新片《东柱》于日前发布了特别版海报,将尹东柱诗人的优美诗句和姜河那饰演的尹东柱结合在一起,充满感性色彩,吸引了影迷的目光。此次公开的海报中,姜河那饰演的尹东柱从学生时代到进入监狱,都把心中的痛苦用诗句来表达。特别是当这些诗句和电影中的场面相遇时,就产生了更强的化学反应,留下更深远的余温。


姜河那饰演的尹东柱

 

    海报中,东柱和梦奎的脚步似有千斤重,总是忍不住停下来回头望,海报上写着:“昨天也走过,今天也走着,我的路,新的路。”预示了他们即将面临的波澜万丈的人生。《忏悔录》海报中,东柱手中握着笔,凝视着正前方,将那个时代的黑暗和痛苦化作诗句,而他除了写诗无能为力的无奈也展现得淋漓尽致。


影片将于2月18日在韩国上映

2016年也是尹东柱去世71周年

 

    今年是尹东柱去世71周年。他于1943年7月以朝鲜独立运动分子的罪名在日本被逮捕,1944年3月被判处两年徒刑,然而1945年2月,尹东柱在福冈警察局刑务所被日本警察蹂躏致死,年仅28岁。尹东柱一生共发表117篇诗和散文。其代表作有《序诗》、《新路》。诗作大部分收录在诗集《天、星、风与诗》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包括《等待黎明》、《十字街》、《可怕的时刻》、《出口成章》、《路》等,表现了对黑暗统治的愤恨,被称为“闪烁在黑暗夜空里的一颗星”。该片将于2月18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