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青年警察》开机 朴瑞俊姜河那搭档展反转魅力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朴瑞俊姜河那主演的《青年警察》已于11月21日在京畿道龙仁区警察大学校园开机拍摄。该片讲述的是两个警察大学的学生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年轻的资本,他们目击了一场绑架事件之后也被卷入其中,是一部青春搜查动作片。

 

第一次合作的朴瑞俊和姜河那两人在新片中饰演了完全不同性格魅力的角色。朴瑞俊饰演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行动为先、意欲为先的“基准”一角,而姜河那饰演的则是每件事都要原则为先、理论为先的“熙烈”一角。两人都是业务不熟练但非常有热情的纯真警校大学生,将展现全新的魅力。

 

在11月21日拍摄的首场戏中,朴瑞俊、姜河那饰演的“基准”和“熙烈”在警察大学新生入学仪式上初次见面,而这个场面也在和睦的气氛下顺利拍摄完成。饰演其他学生及其家属的300多名演员也一起参与了拍摄,工作人员也展现出极高的热情,让人对接下来的拍摄也抱有信心。

 

而且朴瑞俊和姜河那在拍摄新生在入学仪式前剪短头发的戏份时,也都真的剪短了头发,并发型的改变也并没有多说一句话,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片拍摄中,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掌声。

 

朴瑞俊在结束首日拍摄之后表示:“非常愉快的完成了第一天的拍摄。相信之后和姜河那以及其他演员、工作人员的配合也会很默契,我也会尽最大努力为观众传达愉快的能量。”姜河那也表示:“这次电影中首次和朴瑞俊合作,也非常期待之后更默契的配合。2017年最具能量的青春动作电影,值得大家期待。”

 

该片由独立电影《树袋熊》的导演金柱焕执导,乐天娱乐发行,预计明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