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东柱》曝光片场花絮照 姜河那嘟嘴卖萌自拍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姜河那朴政珉主演的电影《东柱》于日前公开了一组拍摄现场的花絮照,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东柱》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本名、母语、梦想都不被允许的1945年,诗人尹东柱和独立运动家宋梦奎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也是一辈子的对手,电影将讲述他们青春时期的故事。姜河那和朴政民在片中变身历史上实存人物尹东柱和宋梦奎。尹东柱一直到生命的最后还是在坚持写诗,而朴政珉饰演的宋梦奎也为了自己的信念,和尹东柱选择了不同的道路。该片是李浚益导演的第11部长片,也是李浚益导演首次执导黑白电影。

 

    虽然影片内容沉重,姜河那和朴政珉都用演技来展现人物的复杂感情,然而在戏外,两人却又展现出符合年龄的调皮可爱,成为片场的开心果。在公开的现场照片中,两人和导演李浚益、现场的工作人员们都相处融洽,经常合影自拍,还不顾形象的嘟嘴卖萌,完全没有演员的架子。而李浚益导演虽然和这帮年轻人们有年龄差距,但在片场也能开心融洽地相处,和所有演员工作人员们一起营造了温馨愉快的拍摄氛围。

 

    姜河那还表示:“这次一起搭戏的演员,还有李浚益导演在内,托他们的福让拍摄始终都很愉快。即使杀青了,还是难以忘怀,是非常幸福的拍摄现场。”该片将于2月18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