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神》将拍电影版 洼田正孝等原班人马出演

时间:2016.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洼田正孝等人回归《战神》电影版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热播的由洼田正孝和藤谷太辅主演的电视剧《战神:只是爱着你》将拍同名电影版,各主演悉数回归出演,影片的主题曲将与电视剧版一样采用《Kis-My-Ft2》的歌曲《Gravity》。

    《战神:只是爱着你》是根据累计发行数量超过500万部的,于1996年-2000年在《别册朋友》上连载的物领冬实人气原作漫画改编。讲述了作为学园明星又有着奔放生活令人难以靠近的零(藤谷太辅饰)和恐惧男性的麻生绮罗(饭丰万理江饰),以及零去世的双胞胎弟弟圣的好友桐岛牧生(洼田正孝饰)三人的恋爱故事。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中,描绘了零和牧生这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男主角对绮罗有着思念以及女生对绮罗进行欺负等三人所抱有的阴暗面。而在电影版中将突出剧版里未能展现的故事,藏有秘密的牧生的扭曲的爱情将摧毁零、绮罗和牧生自己,这段冲击般的三人命运将何去何从是电影里所要解决的问题。

    掌镜电影版的同样是剧版导演、《百濑,朝向这边》导演耶云哉治,《死亡笔记》、《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编剧大石哲也担当脚本撰写。除三位主演外,对零有着爱恋的杉原晴美由山崎纮菜饰演,零的好友木田达也由稻叶友、零和圣过去的恋人樱泽尾由福原遥、零双胞胎弟弟圣则由前田公辉担当,一色年轻演员阵容令观众为之期待。

    据悉,《电影版战神:只是爱着你》将于6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