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战神》将搬上银幕 《X战警3》导演助阵

时间:2008.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战神》以一当百的打击感和超强的动作感为其赢得了诸多玩家


  近日,《尖峰时刻》系列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在接受采访时亲自证实了今年5月的传闻,他将执导同名游戏改编电影《战神》(God of War)。除《尖峰时刻》系列外,布莱特·拉特纳还导演过《居家男人》、《红龙》、《日落之后》和《X战警3》。 

  环球影业在2005年夏天获得了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出品的这款流行视觉游戏的电影版权,当时还宣布Mosaic Media Group制片公司的Charles Roven和Alex Gartner担任该电影的制片人,剧本则由《鬼入侵》、《惊爆十三天》和《毁灭之路》的编剧大卫·塞欧夫(David Self)执笔。

  《战神》是一款3D动作冒险游戏,由SCE游戏制造商创作,最初于2005年3月发行了PS2平台上的第1代,第2代发行于2007年3月。游戏堪称暴力美学与高娱乐性完美结合的杰作,有着顶级的画面和声效,血腥的杀戮与优秀的操作感, 和剧情节奏搭配出色的谜题, 以及不可思议的宏伟场面 。《战神2》作为PS2平台上发售的最后一款超大作游戏,更是被誉为PS2时代的完美句号。 前传《战神:奥林匹斯之链》(God of War : Chains of Olympus)已于今年3月登陆PSP掌上平台。

  游戏中玩家操控着古希腊时代的斯巴达战士奎托斯(Kratos),在战争中他对付掉了神话中的怪兽美杜莎(Medusa)独眼巨人(Cyclops)九头怪蛇(Hydra),并且为了终结自己满手血腥、恶梦缠身的人生,而接受了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的委托,出发寻找潘多拉之盒。为了打倒赋予其新生命却又使其陷入无尽痛苦的战神阿瑞斯,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战神》设计小组在游戏中融入了许多国家的文化色彩,游戏里我们能够看到中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城市,以及各国历史上的英雄角色。这些元素在电影中将如何呈现十分令人期待。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