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众神的山岭》曝特别预告 阿部宽怒吼挑战珠峰

时间:2016.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珠峰:众神的山岭》中文预告 阿部宽挑战珠峰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珠峰:众神的山岭》中文预告 阿部宽挑战珠峰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阿部宽演传奇登山家


    1905电影网讯冈田准一主演的《珠峰:众神的山岭》近日曝光一支特别预告片,预告主要展现了阿部宽主演的传奇登山家羽生丈二不放弃挑战珠峰的场景。

 

    该片由《乞爱者》导演平山秀幸根据日本奇幻小说家梦枕貘同名小说改编,原著讲述痴迷于珠穆朗玛峰的两个男人深町和羽生,以及等待他们的女性凉子,三人赌上自身性命向威严的山峰发起挑战。在攀登的过程中因事故深町失去了同伴,尽管失意,但决定再次向珠峰进军。

 

    在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窥见被珠峰所着迷的男主人公羽生丈二的执念,“不登山就和死了一样”、“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登上去”等台词传递着羽生丈二强烈的信念;“没有活着回来的人是不是登上了顶峰都无所谓,人死了就是垃圾”等吐露心声的台词画面也在预告中一一展现。

 

    在拍摄时,主演和工作人员曾在珠峰标高5200米的实际地进行为期10天的拍摄取景,阿部宽回忆当时命悬一线的挑战拍摄时称:“不去真实体验的话你的表演就会完全不一样。”一同出演的冈田准一称赞其道:“阿部宽一天天的变成了一个似火的男人了。”

 

    据悉,《珠峰:众神的山岭》将于3月12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