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于炮火》发布新预告 于佩尔化身战地摄影师

时间:2016.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猛于炮火》中文预告片 于佩尔化身战地摄影师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猛于炮火》中文预告片 于佩尔化身战地摄影师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上角逐金棕榈奖,并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的影片《猛于炮火》日前发布了新版本的预告。该预告表现了杰西·艾森伯格所实验的乔安纳在母亲去世后就一直生活在悲痛之中,他和他的家人长久以来未能走出母亲死亡的情感漩涡。家庭关系渐渐分崩离析。不过,在为母亲筹划摄影回顾展的时候,他们似乎进一步理解到了自己的母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预告片配乐优美,影片镜头语言具有杰出的新浪潮的风格。

    《猛于炮火》由法国女星伊莎贝尔·于佩尔、爱尔兰男星加布瑞尔·伯恩以及美国男星杰西·艾森伯格共同主演。于佩尔饰演的劳拉是一名著名的战地摄影女记者,她不幸在车祸中丧生。劳拉的丈夫带着他们的小儿子一起生活。三年之后,他们的大儿子回到了家中,打算开一个回顾劳拉摄影作品的展览。对于劳拉,这位声名显赫而特立独行的女人,他的丈夫和儿子都有着不同的回忆。但是在筹备回顾展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劳拉藏着一个令人不安的秘密——丈夫和儿子,他们中间真的有人认识那个真正的劳拉吗?还是他们自身也有秘密,在瞒着彼此?

    本片的导演约阿希姆·提尔是近年来丹麦影坛崛起的新星导演,其2006年的处女作《重奏》令其被评为“全球十大新人导演之一”。2011年的第二部作品《奥斯陆,八月未央》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正当同一届电影节上拉斯·冯·提尔因反犹太言论而被“逐出”的时候,约阿希姆·提尔的这部作品受到了评论界的尊崇,本片同时也充满了新浪潮的味道。

    据悉,影片将在4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