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解语花》最新剧照发布 韩孝周性感千玗嬉清纯

时间:2016.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解语花》日前再次曝光剧照,韩孝周展现性感成熟,而千玗嬉清纯可人,柳演锡帅气知性,三人的演技变身吸引了观众的瞩目。

 

    《解语花》是以1943年的悲剧时代为背景,讲述的是梦想成为歌手的末代妓女的故事。韩孝周曾在《内在美》《绝密跟踪》《创可贴》《双面君王》等各种类型的影片中展现多样演技,此次饰演的是末代妓女“素律”,她一直热爱唱歌,渴望成为有名的歌手。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韩孝周不仅以韩服造型展现端庄大气,也用黑丝蕾丝透视裙和大波浪的摩登造型展现大众歌手的魅力,她的美貌冷艳令人心动却也产生距离。

 

    千玗嬉当年凭借独立电影《韩公主》成名,获得了忠武路的认可,成为备受期待的蓝筹股。此次她饰演的“妍熙”是“素律”从小到大的朋友,也是她一生的对手。她拥有令人感动流泪的嗓音,是天生的歌者。剧照中她站在录音室的话筒前,认真唱歌的样子,可以让观众感受到她的真心。而她穿着韩服站在舞台上,自信大方开口唱歌的样子,则更加吸引眼球。千玗嬉和韩孝周两位青龙影后的对手戏也令人期待。

 

    《那天的氛围》《狼族少年》《建筑学概论》和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等影视剧中,柳演锡在正派和反派角色中切换自如。此次他饰演的是当时最具实力的作曲家“尹宇”一角,浪漫而具有魅力,是女人心目中理想的梦中情人。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他在录音室中专业认真的样子,令人心动。他一直想打造能够让大众有同感的音乐作品,而他的音乐梦想最终会借助谁的嗓音视线,也令人好奇。

 

    韩孝周、千玗嬉、柳演锡曾在去年一同出演《Beauty Inside》,这次再次携手出演,可谓有缘。韩孝周、千玗嬉、柳演锡三人的关系也令人好奇,朴星雄张英南、李翰为、刘慧英、车智妍等演员的加盟,令该片星光熠熠。该片将于4月1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