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龙怪客》终将翻拍 布鲁斯·威利斯将任主演

时间:2016.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猛龙怪客》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早在十年前就有着翻拍计划的《猛龙怪客》,日前终于尘埃落定。最终,《大坏狼》的导演亚伦·凯莎莱斯和纳沃特·帕普莎多两人将联合指导这部翻拍片,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将出演影片中的保罗·柯西一角。无论是对于导演还是威利斯来说,能够参与到著名动作片《猛龙怪客》的翻拍之中,都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2012年,《人狼大战》导演乔·卡纳汉曾表示,有意翻拍70年代动作经典《猛龙怪客》,并尽心打磨剧本。不过后来可能是和出品方意见不合,卡纳汉退出该项目。报道称,卡纳汉原希望罗素·克劳出演男主角。而在此之前,卡纳汉所中意的男主角是连姆·尼森。原版《猛龙怪客》改编自布莱恩·加菲尔德(Brian Garfield)的同名小说,由迈克尔·温纳执导,讲述了一个以暴制暴的故事。动作巨星查尔斯·布朗森饰演的一名温文商人,当他的太太和女儿被暴徒强奸,而爱妻更因此致死时,他的整个人生态度发生改变。他开始主动出击,在暗夜的纽约街头找寻那些可能的暴力犯加以制裁,警方对这名神秘的城市英雄感到困惑:难道打击犯罪真的要这样才有效吗?2006年,史泰龙曾宣布要翻拍该片,但最终未能成行。

 

    可以说,《猛龙怪客》的故事情节沾染着大量的B级片情节,并且和现在的超级英雄电影颇有相似之处。此次翻拍,不知道亚伦•凯莎莱斯和纳沃特•帕普莎多会将影片改编成什么样子。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