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囧瑟夫因创作分歧退出DC《沙人》 影片前途未卜

时间:2016.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囧瑟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解释退出详由


    1905电影网讯 作为DC漫画旗下的一个“异类”,《沙人》的改编工作一直备受重视。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原计划自编自导自演的《沙人》陷入了僵局,因为囧瑟夫退出了该片的剧组。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囧瑟夫详尽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离开《沙人》,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创作分歧”。因为华纳公司把包括《沙人》在内的所有Vertigo出品的漫画改编电影全部挪到了新线电影公司的旗下制作,而新线电影公司对待影片的理念又与华纳不尽相同,所以,囧瑟夫这才离开了剧组。


囧瑟夫退出《沙人》

 

    《沙人》这部漫画由DC漫画旗下Vertigo公司于1989年开始出版,发行直至1996年,共出版75册。《沙人》曾荣获“世界奇幻名奖”,登上《纽约时报》最佳畅销漫画图书榜,被《娱乐周刊》评为“1983年-2008年百部最佳读物”。“沙人”的英文单词Sandman原意指西方神话传说中的沙人,或称睡仙、睡眠精灵。他在夜晚往儿童的眼睛里洒沙子使他们入睡,并把他们带入梦乡。他既非神祇、也非魔鬼,更不是超级英雄。


    约瑟夫曾表示这将是一次复杂的改编:“20年来,人们试图改编这部漫画,但是因为改编太复杂所以都失败了。”Vertigo是DC旗下的漫画厂牌,较之DC漫画风格比较黑暗,读者也走成人向路线。尽管《沙人》最早确实是DC出版,但已于1993年转入Vertigo再版。其它Vertigo漫画还包括《Y:世上最后一个男人》、《Trans metro politan》以及《隐形大盗》。还有近期改编成电视剧集的漫画角色“康斯坦丁”,他出自于Vertigo出版的漫画《地狱神探》中。此外,还有两部正在制作的美剧《我是僵尸》以及《传教士》也改编Vertigo的漫画。

 

    而随着囧瑟夫的离开,《沙人》顿时失去了导演和主演,对于已经基本写完的剧本和新线电影公司来说,寻找下一任合适的导演,才是最关键的事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