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也无力回天 《飞鹰艾迪》3天仅吸金270万

时间:2016.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34部分账片之一,《飞鹰艾迪》的票房成绩非常低迷,首周三天只拿到了270万票房。虽然该片口碑不错,在几家电影专业类网站上的分数也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大部分影片,可终究没能迈过市场这道坎。


    《飞鹰艾迪》由塔伦·埃格顿休·杰克曼主演,讲述的英国一名滑雪名将的故事。3月18日在内地上映,首日排片量约为6.6%、累计票房只有71万,首周三天仅为270万,还不到同日开画的《荒野猎人》的零头,后者首周三天的票房超过了2亿。作为一部分账片,《飞鹰艾迪》的票房成绩着实非常不理想,虽然去年也出现过《安妮:纽约奇缘》这样仅仅收获345万的分账片,但两部戏差别较大。


    3月9日时,两位主演还曾来到北京为影片造势。塔伦·埃格顿在去年3月上映的大热影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扮演男一号,近年来人气上升速度较快。此前,休·杰克曼已经来过不少次,但几乎每次都是来宣传一些超级英雄大片,比如《金刚狼》《X战警》系列等,这些影片的内地票房都比较好。这次的《飞鹰艾迪》在题材上确实有一定的局限性、不像商业大片那么吸引人,不过该片上映后口碑一直不错,获得的分数在热映影片中也仅仅次于《疯狂动物城》而已。相比之下,同样在18日开画的华语片《女汉子真爱公式》,首周三天的票房就有3000余万,然而这部由张翰赵丽颖主演的爱情片评分却没能碰到及格线,比《飞鹰艾迪》低了大约2至3分。


    首周过后,《飞鹰艾迪》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降至3%,票房上涨空间非常狭窄。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