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森山中教习所》首曝预告 野村周平成超傻学生

时间:2016.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森山中教习所》中文预告 非法驾校遇高中同学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森山中教习所》中文预告 非法驾校遇高中同学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野村周平贺来贤人主演的青春物语电影《森山中教习所》首曝预告片,野村周平饰演的超傻大学生和贺来贤人出演的性格阴暗的知识分子黑社会因机缘巧合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青春夏日。


  《森山中教习所》根据真造圭伍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没想到再见面的二人共度一段奇怪又充满爱的夏天。某日,准备考驾照的大学生佐藤清高被黑社会轰木所开的车所轧伤。没有驾照的轰木为了抹掉事件,轰木将清高硬拉进非官方认证的教习所,曾经同为高校同级生的二人在教习所中度过一个完整夏季。


《森山中教习所》剧照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夜晚骑自行车的佐藤清高被轰木驾驶的车辆而撞到,故事便从这样一个带有冲击性的情节展开。但蠢又难搞的佐藤清高却并没有把此事变得更为严重。对于再次见到轰木,佐藤清高颇为套近乎般与轰木的生活发生交集,看起来性格完全不和以及境遇不同的二人却创造一段爆笑生活。


  随着预告中爬玩游戏道具、开车来回转圈以及和小混混冲突等充满青春色彩的影像外,广播体操出席卡、水气球、苏打冰激凌等夏天特有的风物也再预告中一一展现,一股带有回忆感的气息扑面而来。同时,星野源所演唱的主题曲《Friend Ship》也随着预告而播出,清爽的歌声与电影氛围相契合,令人期待值倍增。


  掌镜该片的是曾经执导过《怪谈新耳袋》系列和《垒球少年》丰岛圭介,除两位主演外,岸井雪乃麻生久美子等演员将集结共演。影片《森山中教习所》将于7月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