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附属美丽》曝新片场照 史皇与哈里斯深情激吻

时间:2016.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6日,拥有众多大咖的《附属美丽》曝光最新片场照,“史皇”威尔·史密斯一身运动装亮相,相较之前的造型来看显得精神抖擞,整个人气色也恢复不少。


    “史皇”与美丽迷人的娜奥米·哈里斯有一段十分深情的爱情戏,两人在片场飙戏全心投入,激情热吻,还不时耳鬓厮磨,似乎在片中坠入爱河。


    此外,曾出演多部文艺片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女王”海伦·米伦也现身片场,奈特莉显得有些过于随意,而“女王”的一头白发顿显沧桑。


    爱德华·诺顿凯特·温丝莱特乔纳·希尔迈克尔·佩纳等明星也将在该片中亮相,影片定于2016年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从档期来看片方对《附属美丽》寄予厚望,或将其送入颁奖季。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