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小乐》奇幻预告:熊孩子跨时空玩转都市田园

时间:2016.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奇幻预告 熊孩子穿越时空 时长:00:42 来源:电影网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奇幻预告 熊孩子穿越时空收起

时长:00: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超强IP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将于2016年4月30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了奇幻版预告片并有大量精美剧照爆出。预告片中主人公马小乐通过“时光任意门”实现了现代都市与田园生活两个世界的完美穿越,在穿越中主人公马小乐与儿时爸爸相遇,相互玩耍共同成长。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海报


不忘初心欢乐常伴 父子两代共同成长


预告片一开始就以主人公马小乐,大声呐喊我要happy”,追逐快乐自然成为本片的主题。主人公马小乐通过时空隧道穿越到了父亲马尼乐从小生活的“马庄” 。儿时的“小爸爸”热爱自然,珍惜玩具,相信玩具都是有生命的,但是成年后的爸爸却忘记了儿时的童言、天真,制造出一个只会监视孩子写作业的人工智能大头,由此引发马小乐与父亲斗智斗勇的较量。爸爸的转变,不禁让人感同身受,家长们迫于环境压力,不得不对孩子高要求、严管理。但是孩子应该得到更多尊重,童心和天性应该得到保护,大人们也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田园风光放飞心灵 重温童年


现实生活中,马小乐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接触不到大自然,又要承受各种课业压力和来自父母的压力。在”数码精灵小黄帽“的神奇功能下,马小乐穿越回爸爸小时候生活的农庄;于一望无际的麦田间奔跑,在凉丝丝的微风中放飞纸鸢,和奶奶家喂养的猪、鸭、牛等动物做伙伴,还能在清澈的池塘中和青蛙鲤鱼嬉戏。平静的乡村让人完全忘却城市枯燥乏味的生活,让很多观众不免回忆起儿时的欢乐童年。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将于4月16日起未来两个周末进行大规模点映,4月30日2D/3D版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