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姐”佐伊·丹斯切尔加盟梦工场动画《丑娃》

时间:2016.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动画片《丑娃》


1905电影网讯 又有新演员加盟梦工厂的音乐喜剧动画片《丑娃》(Trolls),他们就是“甜姐”佐伊·丹斯切尔、喜剧明星杰弗里·塔伯、老戏骨克里斯汀·芭伦斯基约翰·克立斯


佐伊·丹斯切尔和杰弗里·塔伯


该片由《怪物史莱克4》的班底制作,之前公布的为主要角色配音的还有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此外,“贾老板”还会为该片创作独特的原创音乐。


该片灵感来自于曾经风靡世界的长发丑娃玩偶,描绘乐观的他们会一直唱同一首歌。而滑稽而悲观的卑尔根人,只有丑娃在他们胃里的时候才会感到开心。


该片将由20世纪福克斯发行,欧洲将于2016年10月13日上映,美国国内在11月4日上映。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