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2届中美电影节公布日程 唐国强冯巩到场助阵

时间:2016.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7日,中美电影节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电影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宣布了电影节日程。

    当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演员唐国强张光北陶玉玲冯巩亮相,主持人董卿也前来助阵。

    发布会上,组委会公布了本届中美电影节的主要活动日程,将于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举办十多场电影专场研讨活动以及200多场影片展映,为中美电影人的合作搭建平台。

    11月1日,组委会将举办“中美电影合作交流高峰论坛”、“中美电影合拍之夜”。11月2日,电影节就将在好莱坞举行盛大开幕式暨年度“金天使奖”颁奖典礼。

    电影节主席苏彦韬表示,本届电影节旨在鼓励青年电影人创新,将特设中美电影节青年创新奖。即日起,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正式接受报名,详情可于官网查询。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