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导演拍新片 《午睡公主》明年映

时间:2016.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以冈山县为舞台的片中场景手绘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版《攻壳特工队》导演神山健治将拍摄新片,这部名为《午睡公主》(暂译)的动画片预计将于2017年上映,同时也是其神山健治导演继2012年《RE:人造人009》后时隔5年再度执导长篇动画。


女主人公与机器人手绘形象


    曾输出过《攻壳机动队》系列、《东之伊甸》以及《精灵守护者》等具有革新概念并执着于细节的作品的神山健治导演,此番新作是根据自己原创剧本改编。故事放在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前夕的冈山市舞台,尽管目前对于故事具体内容还亦未可知,但神山健治表示:“在不得不和苦难现实所对峙的当下时代,动画电影需要做些什么?在自问自答的那天,冒出了‘拍一部给自己女儿看的电影如何’的想法,并在脑中浮现出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和其父亲的物语故事。但同时这部作品并非是一根筋,而是一边思考着该如何给女儿看一边创作。这部作品,是自己最小化的个人想法而诞生的‘父亲和女儿的故事’。”

    与此同时,影片曝光两张作者手绘稿,一张是片中主人公少女森山KOKONE和变形成机器人的侧边式摩托车“PATSU”,另一张是故事发生地冈山县儿岛为背景的美丽乡村羊毛。据悉,影片角色原案是由《猫的报恩》得森川聪子创作,而机器人“PATSU”的形象原案设计来自于《超能陆战队》的小山茂人(音译),影片是由Production I.G和同为该公司集团的2014年成立的新锐动画公司Signal-MD共同打造。

    据悉,《午睡公主》将于2017年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