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联动奥特曼!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曝预告片

时间:2020.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攻壳机动队:SAC_2045》X《机动奥特曼》联动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SAC_2045》X《机动奥特曼》联动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Netflix全新日漫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SAC_2045》发布与《机动奥特曼》联动版预告及海报,两部作品都由荒牧伸志神山健治执导,预告片全程高燃,两大IP联动更是让动画迷倍感惊喜。


《攻壳机动队:SAC_2045》联动海报


据了解,《攻壳机动队:SAC_2045》是在《攻壳机动队:SAC》大获成功后,由士郎正宗创作,以 3DCG动画剧集的形式回归的续集。


该剧讲述了在未来的2045年,世界陷入系统性的“持续战争”中,在神秘的“新人类”出现后,全身义体化的少校草薙素子所在的公安九课作为雇佣兵登场,由于超级大国都试图把控局面,公安九课因此进行了重组。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