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山崎贤人《王者天下》曝特别预告 最强敌人现身

时间:2016.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王者天下》曝中文特别预告片 最强敌人现身 时长:02:52 来源:电影网

《王者天下》曝中文特别预告片 最强敌人现身收起

时长:02: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为纪念原泰久人气漫画《王者天下》连载十周年,影片同名真人版的项目目前已经启动,近日影片在官网曝光长达3分钟的特别预告,在《狼少女与黑王子》《女主角失格》等影片而大放异彩的年轻演员山崎贤人将主演该片。

    《王者天下》曾经在《周刊YOUNGJUMP》上连载,累计发型册数超过2300万册,在2012年和2013年改编成的两季电视动画也收获了巨大人气,漫画曾获得第17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

    影片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为舞台背景,此时的中国大地仍处于历经500年未统一的状态。在战国七雄之一秦国中身无依靠的少年信和漂,是该国的奴隶,但却努力实现为练好武功而成为天下将军的梦想,二人偶然与秦国大臣的相遇而启动了改变命运的车轮。

    在曝光的预告从山崎贤人所扮演的主人公信满脸是血倒在黄沙地上开始,随着影像的不断推进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大致获悉,其中将剑拿在手中的信与五城健儿扮演的最强敌人暖二人相互对立,一场血雨腥风的战斗即将上演。同时,在“第三届日本动作大奖”中获得最佳动作女演员将的山本千寻所饰演的女剑士羌手握华丽剑鞘的样子也被披露。

    据悉,影片在中国浙江省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拍摄,这也是日本漫画改编的真人版作品首次在此取景。影片所选用的地址是陈凯歌当年拍摄《荆轲刺秦王》而建造的秦王宫,此景也见证了张艺谋《英雄》真田广之《无极》以及《木乃伊3》等众多电影的拍摄。

    回忆拍摄时山崎贤人表示:“在拍摄时,我让导演把信这个角色如何表现全权交给自己去揣摩,同时信身上那种思虑同伴的心情和内心‘野性’部分也会珍惜好好演绎出来。”而原作者原泰久寄语道:“影像非常棒,感觉有近10倍的相似,我很期待该片的完成。”

    目前,《王者天下》一片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影片其他演员人选和上映日程将于近期公布。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