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合格女友指南出炉!《新野蛮女友》再曝预告片

时间:2016.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新野蛮女友》合格女友指南 车太贤大翻身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我的新野蛮女友》合格女友指南 车太贤大翻身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今日欢乐上映。公映当天,片方曝光“拜见女王”版海报以及“合格女友技术指南”特辑。


  作为15年前风靡全亚洲的经典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正宗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集结了原班主创霸道回归,打造正宗野蛮范儿,不仅有车太贤鼎力加盟再演男主角牵牛,延续第一部老实忠厚、为爱忍辱负重的“暖男”形象,还有前作制片人申哲继续担当重任,更有《I Believe》原曲作者、韩国知名音乐人金亨锡担任音乐导演,负责电影原声带制作。


  宋茜此次饰演的女主角星星是个有“小女子做派,大女人情怀”女友力Max的野蛮女友,既可以在萝莉、御姐、护夫狂魔等多重身份中无缝切换,镇得住情敌、降得了婆婆、教训得了上司,在婆媳大战、情敌大战、职场大战中战无不胜,分分钟秒杀对手,也能化身性感“辣妹”大跳啦啦操,女友力MAX,相信“野蛮女友”的定义也会随着电影的公映重新被定义。


  片中 “野蛮夫妇”宋茜和车太贤还会上演趣味十足的COS秀,领衔“夫妻小剧场”动感升级他们的爱情。日系风格的“女仆的特别服务”,埃及版的“木乃伊情未了”,浪漫风的“花样年华”等COS秀场景必将引领“趣活”风潮。


  这一次故事主要围绕着车太贤饰演的牵牛与宋茜饰演的青梅竹马星星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又搞笑的爱情故事展开。两人因为小时候一句“我爱你等于找到你”的懵懂誓言而开始一场义无反顾、跨越万水千山的执着寻爱,更突破柴米油盐酱醋茶,将“琴棋书画笑逗贫”有情、有趣的婚恋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


  中韩音乐人也因为《我的新野蛮女友》倾情合作,共同谱写“I Believe三部曲”,与电影“野蛮中有柔情”的特点完美结合。“情歌王子”张信哲受韩国原曲作家金亨锡邀请,深情演绎《I Believe》让电影更加原汁原味,“新野蛮代言人”宋茜也为爱献唱“女生告白版”,用歌声表达出女主角星星内心细腻的感情。另有“唱作才子”汪苏泷倾情加盟,演唱由著名女诗人扎西拉姆多多作词的全新主题曲《I Believe 2》,为影片增添更丰富的情感内核。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