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你平安》曝视频 李雪琴马丽宋茜跳魔性广场舞

时间:2023.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打开视频看《保你平安》主创跳舞 这舞姿你觉得怎么样? 时长:00:29 来源:电影网

打开视频看《保你平安》主创跳舞 这舞姿你觉得怎么样?收起

时长:00: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月27日,电影《保你平安》发布主创跳舞视频,“浮云让一让,无畏闯一闯,凭热爱来人间走一趟!”伴随着影片宣传曲《人间是个好地方》魔性的旋律,大鹏李雪琴马丽宋茜王圣迪等主创欢快的跳起“广场舞”,上头的节奏,潇洒的舞姿,温暖接地气的氛围溢出屏幕。



影片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马丽、宋茜、白宇等主演,讲述落魄中年魏平安(大鹏 饰)以直播带货卖墓地为生,他的客户韩露(宋茜 饰)过世后被造谣抹黑,魏平安路见不平,辟谣跑断腿,而他自己也因此陷入新的谣言和网暴中。



目前,影片主创正在进行全国路演,面对面与观众交流,传递温暖与善意,该片也收获了超高口碑,引发众人期待。电影《保你平安》将于3月4日、5日开启超前点映,3月10日全国上映。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