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判我有罪》聚焦医疗黑幕 《冬》清华亮相定档

时间:2016.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新锐女导演孙亮执导,吴镇宇李昕芸戴立忍等联袂出演的黑色犯罪题材电影《判我有罪》以及由80后导演邢健执导被誉为“中国最帅老头”人体雕塑大师王德顺出演的超现实寓言电影《冬》,近日依次亮相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国片光荣之路”展映活动。


导演孙亮还原真实案件 法律权威人士盛赞《判我有罪》


    黑色犯罪题材影片《判我有罪》率先涉及医疗黑幕题材,成为展映活动的宠儿。北影节展映推广支持方影时尚影业邀请到知名影评人周黎明老师与该片导演孙亮、影片男主演田小洁出席该片映后交流活动。导演孙亮在见面会现场表示影片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也针对医疗黑幕以及医患关系的问题同观众进行深度探讨。影片男主演田小洁则表示,片中的人物都有根可寻,自己出演的警察也是真实存在的人物,所以拍摄时很容易进入角色。


    《判我有罪》早先在入围第20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的展映环节,知名导演金基德甚至推掉会议,自费买票前去观看,并给出如下的高度评价:“我觉得《判我有罪》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没想到导演可以非常准确的把握每一个演员的情感。作为一个导演,我不能给电影评分,但这真是很棒的一部作品,最棒的是电影的故事,非常有意义的故事。”除了金基德,在“国片光荣之路”展映活动的现场,一位法律界的热心观众也对影片赞不绝口,大力称赞影片充满故事性、艺术性,画面质感也令人惊艳。


王德顺80高龄上台表演 拍摄《冬》九死一生


    黑色寓言电影《冬》主创近日走进清华大学与影迷、学生见面,并宣布影片将于6月19日父亲节在全国公映。作为该片的唯一男主演,王德顺虽已是80岁高龄,但依旧精神抖擞霸气十足,一亮相便引得台下观众热情鼓掌。看到粉丝影迷们如此热情,王德顺老师即兴表演了一段由热恋青年到老年垂暮的默剧片段,深得观众的喜爱。


    表演结束后,影片导演邢健、主演王德顺及“国片推广之星”龚蓓苾女士一同上台与观众见面。当主持人问到拍摄影片遭遇哪些困难时,王德顺老师感叹道:“拍这戏的时候,差点把命搭进去,零下20度的气温,开车要3个小时到片场,最后还要往山上爬500米!”导演邢健也表示在拍摄期间,由于恶劣的环境,剧组不少工作人员相继感冒发烧,但还是坚持完成了所有工作。影片被誉为中国版的“都灵之马”,全片无台词表演着实考验王德顺老师的演技,“国片推广之星”龚蓓苾女士在现场表示,对于演员而言,无对白表演是最难的表演形式,卓别林大师就是这类形式的代表人物,希望自己未来能出演无台词表演的角色,并和王德顺老师一同出演。最后,影片主创以及龚蓓苾在台上展开画卷,宣布影片定档6月19日父亲节正式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