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新野蛮女友》再现银幕 野蛮“打”动人心

时间:2016.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3张


    1905电影网讯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已于今日欢乐上映。这个让人等待15年的“野蛮女友”今天终于重新出现在大银幕上,很多观众感叹这部电影是“最有感染力的‘回忆杀’”。而被“野蛮女友”欺负15年的“牵牛”车太贤一出场就凭借精湛的演技勾起众人回忆,更被称赞是“不老男神”,外表一点没变。新版“女友”宋茜“野蛮技能”升级,文能卖萌小清新,武能功夫打流氓,令人眼前大亮,吸粉无数。

 

15年经典保留原味!车太贤还是心中那个牵牛


    很早之前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帖问什么时候会拍《我的野蛮女友》续集,这个问题终于在15年后有了答案。尽管《我的新野蛮女友》迟来多年,吊足观众胃口,也有不少人曾担心它会失去经典的味道,但值得欣慰的是,电影在将“野蛮”升级的同时,依然保持前作的精华和灵魂,就算故事从婚前的校园爱情升级到婚后的柴米油盐,一个“怂”了15年的忠犬受虐男友牵牛依旧没能逃出“野蛮女友”的掌心。很多观众看了首映后纷纷表示这是“最有感染力的‘回忆杀’”,万万没想到“真的是期待值以上”,还有网友在电影网站留言“笑中有泪,看了好想谈恋爱结婚,明明我一直享受单身生活的”,引发众人点赞讨论。

本片既有前作制片人申哲继续担当重任,又有《I Believe》原曲作者、韩国知名音乐人金亨锡担任音乐导演,负责电影原声带制作,更有车太贤欧巴奉献精湛演技,再次扮演男主角牵牛,延续第一部电影中老实忠厚、为爱“忍辱负重”的“暖男”形象,一出场就把所有人拉回到15年前。浑身是戏的车太贤把男人的成熟包容、内涵可爱表演的淋漓尽致,打动人心,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而他15年后几乎没有太大变化的容颜也引发众多网友羡慕,还称他为“不老男神”,让网友大呼“来补15年前的电影票,值了!”,“看电影的过程中都没有拿手机出来,《I Believe》真的让人回忆满满啊。”

 

爱情“巨轮”屹立不倒!宋茜车太贤野蛮中有柔情引共鸣

 

    此次宋茜诠释的新版“野蛮女友”,文能卖萌小清新,武能功夫打流氓,令人眼前大亮,并把“野蛮技能”使用在夫妻生活的情趣上,笑料百出。她和车太贤一起在屋内领衔“夫妻小剧场”,上演花样年华、埃及艳后等搞笑桥段,说不好台词就不让车太贤睡觉,让很多观众捧腹大笑并表示“涨姿势”。还有影评调侃道:“如果你也有一个爱演的女朋友,请一定带她去看,让爱情的‘巨轮’屹立不倒!”


    作为2016年春季第一部值得期待的搞笑爱情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坚持一贯野蛮和搞笑路线,同时丰富男主角牵牛的感情线索,以及牵牛与星星在经历生活转折和感情障碍后终于圆满的情节,细致展现爱人之间相互依赖和信任的情感,让观众在开怀大笑之余又不禁眼眶湿润,引发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使20到40岁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能收获不同的笑点和泪点。作为荧幕上被虐得最惨的男主角(没有之一),牵牛也想象过要进行反抗,在电影里郑重表态“要把‘对不起’从男人的人生字典里删除”,反而引来“野蛮女友”星星一顿暴击,受尽连环踢和打水板等“大招”的折磨。一些女性观众惊叹道“被宋茜的一身好功夫帅弯”,不少男性观众看完之后则笑言“这种滋味我懂”,对车太贤深表同情。还有热心观众在社交网络平台温馨提示:“看电影的时候不要喝水,不然你会笑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