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曝反派定妆照 魔性绿“伊”抢人眼

时间:2016.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电广传媒影业和美国狮门影业共同投资拍摄的科幻电影《超凡战队》放出了官方LOGO并首曝反派定妆照,伊丽莎白·班克斯魔性绿装造型一经曝光便惹人关注。

    

    相较于1995年该系列的初版——那充满童真色彩的第一代LOGO,此次放出的电影版,增添了更多金属的质感,边缘也更加锋利,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体现出此次电影的高规格与高品质,同时,中间被保留下来的标志性闪电标志,象征着原系列的经典设定也将一一继承,坚持在创新的同时,也满足那些原著粉丝的期待。


    一同放出的还有由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的反派幽冥女王的造型。作为90年代最为经典的剧集改编,此次全新的电影版当中,幽冥女王与此前剧集中的造型差别很大,班克斯身穿绿色盔甲,脖子上和头发上还缠绕着绿色的绳索,除了绿色的头发外,其他看起来很像DC漫画中的反派毒藤女。幽冥女王发间和指甲上还分别点缀着金色的装饰。幽冥女王丽达是宇宙的邪恶之源,是故事中的最大反派之一。她曾被佐藤封印在垃圾箱内,被两名好奇的宇航员意外的放出来,并决定征服地球。她的魔杖能将制造出来的怪物变大。


    这是伊丽莎白·班克斯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一名经典的漫画反派角色,她表示:“我从来没有演过坏人,更不用说一个外星战士了,我很期待我来统治地球时的表现,希望能够塑造出一个观众意想不到的角色出来。”对于此次幽冥女王的新造型,班克斯表示:“这绝对是对经典形象颠覆性的改造,她看上去将更加时尚。”据了解,此次的电影中也将会有这位太空女王的背景故事,让观众能对其有更全面的了解,并合理融入到新故事当中去。


    流行歌星Becky G,曾在《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出演的RJ Cyler,以及Naomi Scott, 林路迪和Dacre Montgomery将分别饰演《超凡战队》中五个获得超凡能力的少年。大反派Rita Repulsa则由Elizabeth Banks扮演。该片计划将于2017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