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边做单手引体向上边调侃超级英雄内战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王大陆

帅气的“雷神”


    1905电影网讯 《美国队长3》里最不缺的恐怕就是超级英雄,但有两个超级英雄这次明显缺席了——虽然们复仇者纷纷站到了美国队长或钢铁侠的阵营,但无论哪个阵营都找不到雷神和绿巨人。


    不过,迪斯尼工作室的Facebook页面发布了最新视频,“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终于解释了这次缺席的原因——他在处理仙宫的家事。


    “太好玩了,大家都一直问我:你是美队阵营的吗?还是钢铁侠阵营的?”“雷神”说,“谁在乎呢?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没人邀请我和绿巨人?两个最强的复仇者不在,你们还打毛?”


    但“雷神”表示,他和大家的感情依旧:“等你们打完了,我就回来”。他边说边练习单臂引体向上。


编译/王大陆
标签: 雷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