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少女与黑王子》首映 二阶堂富美倾心吉沢亮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27日晚,漫改大作《狼少女与黑王子》在日本东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广木隆一携主创二阶堂富美山崎贤人铃木伸之门胁麦、横滨流星、池田依来沙、吉沢亮、菜菜绪等全员出席。

 

《狼少女与黑王子》是根据八田鲇子同名人气漫画改编,《闪烁的爱情》导演广木隆一掌镜的校园浪漫爱情喜剧。讲述恋爱经验为零的女高中生筱原绘里香和以“绝对服从”为交换条件当其恋人的佐田恭也之间恋爱故事。

 

上台后二阶堂富美率先称“在自己这个时机还可以穿着制服拍女高中生的戏真是太棒了”,而在片中饰演抖S佐田恭也的山崎贤人在打招呼的时候突然说错,现实和角色表现之差距引来笑场,不过当主持人要求其说出片中抖S台词时,山崎贤人毫不犹豫对二阶堂富美“命令”道“转三圈然后把手做成小狗样子”,瞬间全场尖叫声一片。

 

而被片中筱原绘里香所吸引的眼镜男子日下部忧则由吉沢亮出演,被问及“最近身边是不是有像绘里香这样女孩子时”回到道:“因为身边没有那样纯粹耿直的女孩,所以才让我倾心。两个人共演的场景让我也回味其高中时代令人动心的回忆。”而在一旁陶醉发呆看着吉沢亮的二阶堂富美称:“剧场里有很多写着‘阿亮’的扇子,我也想加入他们大喊‘阿亮’。在拍片现场吉沢亮一直带着眼睛很害羞,但却闪闪发光就像平成版的阿兰·德龙。”

 

电影的故事是从一个谎言开始,在现场主创们被问及“此前撒过的一个谎是什么”时,二阶堂富美称:“曾经有觉得怕生是件很酷的事,然后我就一直对别人说‘我怕生’,现在想来超后悔”;铃木伸之则表示:“在小学时,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有只巨大鸭子,因为没看到过就把它放到自行车前面的篮筐里,妈妈就说‘不得了,鸭子跑筐里去了’”;横滨流星则回忆在幼儿园时期曾经一直说讨厌某位老师,但其实是喜欢;菜菜绪称在老家和母亲逛超市时,被搭讪是不是菜菜绪,当下很害羞的说了句不是。

 

在活动临近尾声时,二阶堂富美谈及该片表示:“这部作品对于自己来说无论是影片本身还是角色都是一次挑战,无论怎样都希望观众来看看这部电影。”山崎贤人则说:“这是一个撒谎开始的恋爱故事,是一个两人觉得肯定处不长但不断成长的故事,即便是耍酷撒谎,但对自己内心的想法可不要撒谎。”

 

据悉,《狼少女与黑王子》将于5月2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